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9-22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县委编办

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

 

922日下午,唐县县委编办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会议分别传达了省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和要求,深入排查潜在风险隐患,逐一整改到位,结合“万人助万企”行动,做好帮扶企业的安全生产指导服务。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