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编办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4-01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县委编办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今年以来,唐县县委编办精心谋划、有序推进,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年初,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印发《中共唐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唐机编办〔20221),对年度报告公示对象、时间节点、报送方式、内容、注意事项等各方面作了具体规定,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并根据各类事业单位职责特点,编制年度报告报送计划安排表,分类报送,有序推进。

二是优化服务,提高效率。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线上业务指导,利用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为各登记事业单位答疑解惑,多渠道提供优质便捷服务。对办理进度缓慢的事业单位,主动联系沟通,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跟进督办;同时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做到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缩短办理时限,线上提交资料当天审核、当天反馈,现场办理业务即来即办,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三是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在优化服务的同时,严格审核把关,凡涉及到登记事项有变更的,特别是针对机构改革,部分事业单位隶属关系、名称、职责等登记事项发生了变化,按照先变更后年报的原则,督促相关单位首先申请变更登记,再提交年度报告。同时严格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审核要求,对提交材料不齐全和填写不规范、不完整、不准确的一律退回,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重新修改、及时上报,确保年度报告书的真实性、合法性、保密性、规范性和完整性。

全县应当进行年度报告公示的294家事业单位均已提交年度报告并经过审核通过,公示率达10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