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顺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交流学习促提升,取长补短谋发展——望都县委编办来我县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编办业务水平,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运行和发展。2022年8月18日望都县委编办主任李玉乐一行七人到我县进行业务交流学习。顺平县委编办主任朱跃进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一网通办”信息平台、机构编制规范管理、队伍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双方就如何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解决机构编制管理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管好用活机构编制资源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座谈,不仅加深了兄弟县区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更为两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了新借鉴、新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坚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博采众长,共同进步,同时加强与其他市县区的学习交流,形成对标一流、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共同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顺平编办
责任编辑:顺平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