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我区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8-18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根据上级工作安排部署,依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在全区事业单位开展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年检工作。

    一是迅速落实。区编办结合我区实际,在全区范围内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度双滦区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年检工作的通知》,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内容、操作流程、材料报送要求和年检时间要求等通过文件形式下发,二是提升服务。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管理为为主动服务,加大强化管理、优质服务方的工作力度。为方便事业单位年检,明确了专门人员提供业务支持和解答三是严把关口。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上级相关要求,对已登记事业单位的必要信息进行了全面复核,确保了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严格遵守受理人初审、审核人复审、负责人核准的审查程序,严把申请、受理、审查、核准、发证、公告关口,有效提高了事业单位的办事效率和年检质量,全区事业单位登记年检工作于3月底前全部结束。
来源:双滦区编办
责任编辑:承德双滦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