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编办来关调研控编减编等工作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07-11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711下午,省编办事业处副处长董玉敏、市编办主任王玉生等一行四人来关区考察调研我区控编减编、巡视问题整改、实名制平台等工作情况,区长张建江、副区长张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我区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汇报,针对关于机构编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区机构编制工作,既做到了严控机构编制,又保障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用编需求。最后,对我区今后更好完成机构编制管理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通过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用扎实、务实的工作态度,将创新落入管理办法;二是通过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解决方法上升为制度,依靠制度弥补建设短板,推进法制化建设;三是通过机构部门多方面培训,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四是通过树立标杆衡量,对特定人群通过适当方式,进行机构编制的宣传。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