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编办迅速传达“两学一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山海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4-20 发布者:秦皇岛山海关区编办

    419日下午,全区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后,区编办迅速传达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编办“两学一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认识。“两学一做”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一脉相承,是对党员思想认识的又一次洗礼。区动员大会后,区编办层层动员,上行下效,形成编办全体成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提高思想认识,以学促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进编办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是抓典型。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以落后典型为镜鉴,汲取深刻教训,做明白人,干明白事儿。在单位内部开展“比学争优”活动,激励党员及积极分子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三是落实效。区编办“两学一做”动员会召开后,由编办党支部书记牵头,迅速成立“两学一做”工作小组,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持续推进区本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做好市本级行政权力下放落实工作,乘着“两学一做”的东风,在编办形成尚学、实干、创优的工作环境,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不断推进编办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112号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59478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