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4-26 点击次数:?
【字体:



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度,推进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有序开展,425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2.jpg活动主要三项议程:一是全体党员按照标准,统一缴纳了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费意识。二是全体起立,由支部书记领读,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三是由副书记领学,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并现场进行了讨论,对党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四是支部书记最后强调,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经常对照入党誓言和党员标准,加强日常严格自我要求和管理;支部要提前准备,认真筹划,按照“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要求,创新思维,灵活方式,组织好日常学习和各类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和影像资料工作;全体党员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建正常开展推进业务工作更高质量和成效。

01.jpg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