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深化“两学一做” 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19-02-27 点击次数:?
【字体:



深化“两学一做”  开展主题党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2019225日,涉县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统一交纳了党费。二是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当前机构改革工作及其如何更好服务全县大局做了强调和安排。三是集中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对入党的条件、流程、审核等进行了再学习,使全体党员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再熟悉。四是组织集中收看《开讲啦》之“交通强国”节目,了解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在港口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自信心,贴近了自我和国家联系,强化了家国情怀、使命担当。

为推进“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化日常化,会议强调,要强化每月“25日”主题日意识,将“主题党日”作为党支部建设的一项常规工作来抓,制定年度计划,灵活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扎实做好活动开展。要严格制度,严明纪律,将“主题党日”作为检验党风、考验党纪的政治工作来抓,发挥好党员标杆模范作用,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抓政治学习为主要重要内容,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县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通过学习,深化主题,提升政治理论和思想道德素养。要强化党建统领,通过主题活动开展,使全体党员政治、组织、思想、纪律、作风上都有大的进步,进而推进各项工作自觉开展,稳步推进。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