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编办召开“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的工作要求,我单位于10月25日下午召开了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的会议,编办主任孙五生主持会议。
为了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思想观念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会上,孙五生传达了全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汪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对如何开展此次活动做了相关安排。
孙五生强调,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全盘考虑提出的,是践行新时代“涉县精神”的深刻体现,是彰显“四个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于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改进作风、创新方式,更好的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孙主任就如何开展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牢固树立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识,努力做出成绩。当前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中改革、管理、服务工作任务很重,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很多,这就要求我们编制部门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二、要大力提升担当作为的本领。要不断学习本领,给自己定目标,对每项工作都要上心,要努力钻研学习。三、要努力形成改革创新意识。要主动作为、勇于创新,说话办事要有灼见、有效率。四、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对待工作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让全县编制工作有一个新气象。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