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涉县编办学习贯彻十三届五次全委会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8-10 点击次数:?
【字体:

8月9日上午,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三届五次全委会精神。

编办主任孙五生原文传达了汪书记的报告《突出三大攻坚战 打胜六大翻身仗 集聚九大新动能 以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创新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和邢县长的报告《强力攻坚 克难奋进 全面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及脱贫攻坚 、污染防治等专件。

孙五生指出要按照全委会提出的“3691”发展架框,县“345673”宏伟蓝图和“六个三”战略布局,坚决抓好“3492”重大工作任务,以汪书记提出的“五个干、一个目标、两个牢记、三个意识、四个特别能”为工作准则,真抓实干,敢于担当,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孙五生要求抓学习贯彻。认真学习全委会精神,深刻领会全委会报告内容实质,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劲头、思路、方法上来。抓目标任务。对照年初工作目标,认真开展“回头看”,倒排时间进度,强化工作举措,督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工作圆满完成抓工作谋划。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编委办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准发力,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前期摸底,为下一步党政群机构改革工作做准备。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