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涉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涉县编办“三到位”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监督权,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涉县编办认真部署、精心指导,严格把关,扎实开展了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部署到位。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编办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县实际,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涉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度报告公示的相关事项、填报内容、公示程序、报送材料、报送时间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换发的变更事项、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作出明确要求,为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指导到位。针对部分事业单位经办人新旧交替、光盘无法登陆等问题,通过党政网、邮箱、微信群转发了《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培训资料》、《年度报告填表说明》、微信登陆二维码等资料,根据各单位不同情况,通过现场演示、模拟填报、电话答疑、相互指导等不同方式,给予事业单位解疑释惑,提高了经办人员业务水平。

  三是审核到位。指定专人严格按照“三个三”要求,即:年度报告书是否盖齐三处公章(封面、事业单位委托意见、举办单位审核意见);年度报告书是否填齐三处签名;是否交齐三种材料(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对经举办单位同意、事业单位委托公示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了认真审核。截至2月底,共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186家,审核进度已过半。

 

来源:涉县编办
责任编辑: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