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塞北管理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调整塞北管理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直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我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管理制度建设,按照《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张家口市全面编制公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的通知》(张政办函201759号)部署和要求,对我区政务服务事项进行了梳理、规范和优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事项调整情况。经调整我区政务服务事项由原来217项调整为129项,不列入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共88项。调整过程中不列入政务服务事项主要考虑以下因素:行政许可事项严格按照省、市行政许可通用目录清单进行调整;已经取消的事项不列入政务服务事项范畴;机关日常工作不列入;不需要企业和群众提交申请的事项。

二、及时动态调整。本通知下发后20日,各有关部门要对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在本部门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栏、政务服务大厅等显要位置公布本部门调整完善后的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接受社会监督。

三、严格督导检查。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准确公开。区编办将对清单调整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不认真执行有关规定,衔接落实不到位、不及时的单位,将按规定进行问责。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114

 

政务服务事项清单.xls

来源:塞北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塞北管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