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容城县委编办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检查暨乡镇改革工作“回头看”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加快推进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一步巩固改革成果,按照《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关于开展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项督办暨乡镇改革工作“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县委编办会同组织部、政法委、行政审批局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行专项检查,同时开展乡镇改革“回头看”自查。

一是检查执法职责权限下放情况。二是检查执法队伍建设情况。三是检查建立指挥平台和整合信息资源情况。四是检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情况。五是自查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是否到位。六是自查整合基层审批服务力量是否到位。七是自查基层权责是否明晰。八是自查统筹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是否到位。九是自查各类保障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