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容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2020年11月12日上午,按照2020年县直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会议精神要求,县委编办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高春光同志主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特邀县纪委派驻第三监察组组长王金虎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高春光同志传达在县纪委召开的县直单位党委(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汇报会会议内容及精神,并要求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纪委书记潘志军同志、县委组织部长王小伟同志的讲话精神严格予以认真落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及工作要求,重点强调加强工作纪律的必要性,严防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高春光同志还和第三监察组组长王金虎同志就县委编办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状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构想交换了具体工作意见。最后,王金虎同志对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重点强调当前工作必须要把政治放在第一位,在实际工作当中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

 

                                                                                                                                                                                          [责任编辑:容城县委编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