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容城县编委办公室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8-2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2015730,容城县编办全体同志在县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听取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结束后,我办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并针对自身存在问题,围绕如何向关松发同志学习、怎样才是好官、怎样成为好官,逐一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争当百姓喜爱的好官活动为契机,以关松发同志为楷模,努力营造一种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打造一种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关松发同志值得我学习的精神很多,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关松发同志勤于学习、忠于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的先进事迹是坚定信念的价值升华、是廉洁奉公的风格缩影,也是担当干事的生动写照。关松发同志一心为民、爱岗敬业、创新破难、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为我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思想动力。关松发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普通的工作中闪耀出不普通的追求,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忠诚、担当、干净的高尚品质。我要以关松发同志为镜子,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

一、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关松发同志的一个特点和长处就是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主动自我加压,手不释卷,利用一切工余时间学习,钻研技术和业务知识,使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很快得到提高,并运行到工作中。我要学习他努力刻苦的精神,利用一切空闲时间抓紧学习,全面了解和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等业务知识,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工作中,反过来在实际工作中去检验所学的知识。

二、要心系群众,做为民型干部。多年来,关松发同志接待人民群众来信来访或是政策诉求两万多人次,解决各类问题上万件,符合政策的最大限度地办好,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不符合政策的设身处地,将心比心,做好解释工作,不管事情能不能办,都让人民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关松发同志还多次为困难家庭和残疾人捐款捐物,为各类困难群体捐款达一万多元。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像关松发同志那样,常怀公仆情,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始终与群众同甘共苦,常察民之意,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思所愿,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真正让群众满意。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三、要尽职履责,兢兢业业工作。关松发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项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他顾不得自己的家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听完这次报告会,我要像他一样用满腔热情,恪尽职守,勤奋踏实工作,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四、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干部。关松发同志秉公办事,认真负责,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赢得了群众深深的信任。他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原则,清正廉洁,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作风的侵蚀,他常说:“官以不贪为宝,民以清官为宝。他始终以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标准要求自己。我要像关松发同志那样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干部,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严要求自己,防微杜渐,自觉做到慎微、慎独、慎言、慎行,模范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人事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平凡铸就伟大。关松发同志默默无闻地工作在最基层,不计得失,勇挑重担,脚踏实地,一心为民,创新创业,任劳任怨,用毕生精力践行“三严三实”,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诠释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崇高理念。我将从关松发同志的宝贵精神中汲取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应该时刻保持对事业的挚爱,对工作的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扎实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要统筹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全面完成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任务;要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抓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抓好控编减编工作。通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全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201582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