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编委办积极做好2016年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1-09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扎实做好2016年度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容城县编委办采取有效措施,集中力量,精心组织,通过“三个环节”,确保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容城县编委办立即严格按照年报工作要求,精心组织,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认真学习统计范围和内容、填报方法和相关要求,熟练掌握实名制数据库和统计数据库的操作程序,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二是认真核实年报数据。切实按照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逐一审核各项基础数据,认真整理数据资料,实事求是地填报每项数据,杜绝人为改动或编造,确保统计年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

三是认真分析对比。按照填报要求和去年年报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各项机构编制统计指标,特别对变化较大的数据认真分析变动原因并形成统计分析报告,为上级领导了解掌握全县机构编制工作总体情况、实施科学决策提供准确翔实的依据。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