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时间:Apr 7, 2023 2:53:28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编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4月7日上午,编办主任曹铁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县党纪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跟随讲解员脚步,依次走进“党纪传承展厅”、“廉路前行展厅”。展厅内通过视频播放、图文展示等多种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反腐倡廉道路上的光辉历程,以及落马官员的忏悔等。使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参观学习,特别是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的鲜明对照,党员干部们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纪律意识和法纪意识,以腐为鉴,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编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