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饶阳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Feb 21, 2023 3:54:21 PM 作者:饶阳县编办

2月21日,饶阳县委编办召开了2022年度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曹铁凯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机关支部主要工作情况,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透过问题表象深挖产生根源,达到了“红脸出汗”、整改提高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测评和党员评定工作。 

下一步,县委编办机关支部将运用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暴露出的问题解决好,把对比出的短板补足好,让机关党建工作结合业务工作整体推进、全面提升,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