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饶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饶阳县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Nov 18, 2022 10:45:23 AM 作者:饶阳县编办

11月18日下午,饶阳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饶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编办主任曹铁凯传达了县委书记张双翼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普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饶阳篇章”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衡水实践中的特色拼图”的全新定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上下功夫,主动把机构编制工作摆进去,高标站位,砥砺奋进,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县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二要创新措施,提高工作水平。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高质量抓好机构编制管理,统筹使用机构编制资源,不断强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三要严明纪律,强化政治意识。要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工作推进,进一步细化责任,加强工作统筹,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机关运转优质高效、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更富成效的工作展示新形象,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饶阳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