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曲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者:曲阳县编办

县直有关部门,各法人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行政效能,2017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部在网上完成事业单位不再报送纸质材料,现将有关具体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范围和时间

凡在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法人,要参加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报告公示工作从20181月1日起至3月31逾期年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办理。

二、网上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网上填写)

(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扫描或照相件)

(三)2017年度事业单位《资产负债表》;(扫描或照相件)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扫描或照相件)

(五)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三、年度报告的程序

(一)单位自查。事业单位按照《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对照其核准的业务范围、对本单位上一年度的运行状况及其实际工作情况认真自查并进行简要总结。

(二)下载填写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登记专用光盘或专用二维码图片登录系统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要求如实填写并将填写整后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正反面打印报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由举办单位签署保密审查意见(意见格式为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负责人签字、日期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此件须扫描上传)

(三)上传提交材料。按照原方法登陆“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登记系统,选择“申请年度报告”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上传并在相应附件处添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2017年度事业单位资产负债表》(需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或照相件;经保密审查已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扫描或照相件添加到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栏中上传)然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曲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按钮,完成网上提交。

 (四)网上公示。复核通过后,曲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集中在事业单位在线曲阳县机构编制网站公示其年度报告内容(涉密单位除外),接受社会公众和舆论监督。        

(五)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网上填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电子版,必须与经保密审查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一致,否则,事业单位相应承担信息公示产生的相关责任

2、密单位不再上传《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须报送面交登记管理机关。其他单位《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及其他所有上传纸质资料自行存档,不再报送,以备登记管理机关抽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举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及时做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2、认真填报。各事业单位要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报年度报告材料,全面真实反映上年度业务开展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

3、严格责任。举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保密审查把关工作。凡因弄虚作假、审查把关不严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自负。

4、按期完成。各单位务于3月25日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网上提交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废止。

    办公地址:曲阳县国税局五楼  办公电话:4212234

资料下载地址:qysydjj@163.com,密码:4212234

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曲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12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