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18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通知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者:quyangbb1

曲编办字[2019]1

 

曲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 

 

县直有关部门,各法人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和要求,为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度报告范围和时间

凡在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法人,均要参加2018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报告公示工作从201911日起至331日止,逾期年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办理。

二、网上提交的材料

(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网上填写)

(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扫描或照相件)

(三)2018年度事业单位《资产负债表》;(扫描或照相件)

(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扫描或照相件)

(五)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

三、年度报告的程序

(一)单位自查。事业单位按照《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和要求,对照其核准的业务范围、对本单位上一年度的运行状况及其实际工作情况认真自查并进行简要总结。

(二)下载填写。通过“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登记专用光盘或专用二维码图片登录系统,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并将填写完整后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正反面打印报送举办单位进行保密审查,由举办单位签署保密审查意见(意见格式为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负责人签字、日期并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此件须扫描上传)

(三)上传提交材料。按照原方法登陆“事业单位在线”网上登记系统,选择“申请年度报告”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上传并在相应附件处添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2018年度事业单位《资产负债表》(需本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扫描或照相件;经保密审查已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扫描或照相件添加到(“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栏中上传)然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曲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按钮,完成网上提交。

 (四)网上公示。复核通过后,曲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集中在“事业单位在线”“曲阳县机构编制”网站公示其年度报告内容(涉密单位除外),接受社会公众和舆论监督。       

(五)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网上填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电子版,必须与经保密审查签字盖章后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一致,否则,事业单位相应承担信息公示产生的相关责任。

2、涉密单位不再上传《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须报送面交登记管理机关。其他单位《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及其他所有上传纸质资料自行存档,不再报送,以备登记管理机关抽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举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及时做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完成。

2、认真填报。各事业单位要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报年度报告材料,全面真实反映上年度业务开展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

3、严格责任。举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保密审查把关工作。凡因弄虚作假、审查把关不严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自负。

4、按期完成。各单位务于325日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网上提交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废止。

    办公地址:曲阳县国税局五楼  办公电话:4212234

资料下载地址:qysydjj@163.com,密码:4212234

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曲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月2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系统自动生成,

2.(2018)年度:系统自动生成

3.单位名称:系统自动生成,只需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5.《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按法人证书登记事项内容填写;

6.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 数额;

7.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文域名,没有的写“无;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员;

8.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没有变更的填写“无”;

9.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填写字数不少于500字);

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4)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5)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10.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并注明有效期;不涉及资质和执业证明的填写“无”;

11.受奖惩和有关评估及诉讼投诉情况:请填写单位受奖惩和有关评估及诉讼投诉具体情况。没有的必须填写

12.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没有接受的必须填写“无”;

13.事业单位委托意见:下载打印后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

14.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必须手签审查意见,情况一:“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情况二:“经保密审查不能向社会公示。”(属于情况二的,应该事先与登记管理部门沟通确认,该项内容将不在网上公示)。

15.事业单位资产负债表;填写日期为20181231日;

 16、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