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2015年度报告公示和换发启用全国统一新版法人证书的通知

信息来源:曲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6-01-11 发布者:曲阳县编办

曲编办字[2016]1

 

曲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事业单位2015年度报告公示和换发启用全国统一新版法人证书的通知

 

县直有关部门,各法人事业单位: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统一要求,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央编办发〔20144号)和省编办《关于全省实施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通知》(冀机编办[2015253号)精神,决定自201511日起,开展全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并实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换发全国统一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时开展年度报告公示

1、年度报告报送时间

201618325,全县各法人事业单位将本单位年度报告按时报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对事业单位法人报送的年度报告及时受理。

2年度报告公示范围

凡在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证书有效期截止日期为2020331日的事业单位法人,涉密事业单位经举办单位保密性审查后可免于公示

3年度报告公示内容

   公示内容包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资产损益情况;对《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绩效和受奖惩情况;涉及诉讼情况;社会投诉情况;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4、方法步骤

   各事业单位通过事业单位专用光盘登陆“事业单位在线”网站,按照要求提交相关材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变更登记所需有关材料请自行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共邮箱下载,邮箱:qysydjj@163.com,密码:4212234)事业单位在网上提交的年度报告受理通过后,自行下载打印年度报告书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经举办单位保密性审查并加盖公章后,连同资产负债表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在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报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进行纸质材料的复核。有变更事项的事业单位,请先提交变更登记,待变更登记通过后,再提交年度报告。

二、换发全国统一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按照中央编办统一部署和要求,自201611日起,全国将实施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事业单位法人将启用实行标注18位码段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我县决定自201618日至325日,为全县法人事业单位换发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事业单位法人新版证书,各法人事业单位在报送纸质年度报告书时,统一免费换领新版证书。

    、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改革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制度是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制度的重要创新,各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及时做出部署和安排,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完成。

2、认真填报。各事业单位要按照实际情况如实填报年度报告材料,能全面真实反映上年度业务开展情况及资金使用情况,确保打印的报告书纸质材料与网上填报内容完全一致。

3、严格责任。举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保密审查把关工作。凡因弄虚作假、审查把关不严造成的一切问题,责任自负。

4、按期完成。各单位务于325日前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报送及换领新版证书工作,逾期不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法人事业单位,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自动废止,如申领新法人证书,须重新登记

 

     曲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地址:县国税局五楼

     联系电话:4212234  

 

                                        201614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