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曲周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

发布时间: 2019-09-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曲周县委编办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912午,曲周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事登局局长王云亭主持,编办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会上,事登局副局长张书燕宣读了县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施方案。

 

编办支部书记、主任朱凤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在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督促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主题教育工作重点,深入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朱凤平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素质,让我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开创曲周机构改革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县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牛福林指导意见。


来源:曲周县编办
责任编辑:曲周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