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县编办传达卫片执法检查和法制政府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4-27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25日上午,县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卫片执法检查和法制政府建设会议精神。会上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清零”集中攻坚实施方案的通知》、县政府《2017年邱县法制政府工作要点的通知》和《邱县推进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县政府办公室《关于依法加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网格化监管的通知》。通过学习,使编办全体人员认识到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编办重点抓好当前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放管服”工作落实,做好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及时更新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督促各机关单位落实《邱县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服务型政府工作方案》中所列内容,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二是统筹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抓好司法体制、环境监测检验机构改革、组建行政审批局等工作。三是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增加外出次数,持续盯紧项目力争签约。四是提高自身队伍思想建设,结合“两学一做”主体教育活动、河北干部网络学院学习活动、“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

来源:邱县编办
责任编辑: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