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青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按照青县县委的安排部署,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于2019年9月13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政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国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郑玉国副主任主持。

会上,李聪同志宣读了《中共青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编办王军主任发表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逐步深入的学,建设学习型机关,通过学习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求大家做到“四个结合”,一要做到“守初心”和“懂业务”相结合,严格执行县委编办“三定”中的职责。二要做到“担使命”与“有作为”相结合,遇到事情能上、敢为,积极主动。三要做到“找差距”与“敢着急”相结合,对标对表的要求自己。四要做到“抓落实”和“能解决”相结合,拿出奋不顾身、舍得付出的精神。

指导组副组长段国成做了指导发言,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规定,结合实际工作,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做到“步骤别丢,步伐别乱”,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在于抓落实。

郑玉国副主任最后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净化思想品质,提升业务能力,完善自身素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善机关作风,打造一支高素质管理队伍。

来源:青县编办
责任编辑:青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