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时间: 2019-09-12 作者:秦皇岛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立足市委编办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办事机构、参谋助手的定位,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市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上来,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真招、实招、硬招。要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集中开展十项专项整治,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三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力开展。办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发挥作用,加强向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请示汇报,自觉接受工作指导,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周密制定计划,合理把握节奏,严把质量关口,做到时序上环环相扣、力度上层层压紧、措施上件件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紧凑有序开展。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王玉生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组长杨国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