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县编委办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提高党员整体素质,县编委办开展系列纪念活动,为党献上真诚的祝福。

一是讲党课,夯实思想基础。七一前夕,县编办筹划主题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为纲,结合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讲好编办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以务实服务经济发展、坚强贯彻改革要求为主线,切实夯实谋改革、促发展的思想基础,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机构编制部门的新要求。

二是温誓词,再燃赤子之情。感念党恩,铭记宗旨。编委办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北县委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昂的誓词掷地有声,融入了每个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坚定全办党员干部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崇高追求,激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满腔热情。

三是参加知识竞赛,彰显信仰信念。建党95周年之际,安排专人参加县庆“七一”“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参与县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