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平泉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争做两学一做好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5-27 点击次数:?
【字体:

 

平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争做两学一做好党员

今天上午观看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详细深入了解李保国同志生前在邢台和岗底村的事迹。字里行间,我感受颇深。35年的坚守,李保国教授用实际行动改变了无数农民的命运,他一生风餐露宿,勤勤恳恳,无私奉献,一心为民,淡泊名利,扎根农村,如此楷模怎能不令人敬重;年纪不大,积劳成疾,英年早逝,怎能不令人悲痛?

李保国教授不仅是科学家,而且是企业家、实干家、资源整合家,他不辞辛劳,心系群众,通过要素整合,解决技术、资金、销售等难题,在推动内丘乃至整个太行山区群众脱贫致富方面发挥了引领和关键作用,他就是党的化身、政府的化身。我们要学习他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并实践于富民事业,为农村发展和群众致富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带领山区群众实现了脱贫致富的梦想,同时他的事业得到了延续和传承,体现了中国梦和正能量。作为一个科学家、实干家,李保国同志坚持不懈搞研究、搞服务,造福山区群众,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符合时代的特征和时代的品格。

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35年如一日奔波在太行山上,为太行山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卓越贡献,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是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弘扬李保国精神,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来源:平泉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平泉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