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平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平山县编委办开展“笔墨迎新春,扶贫暖人心”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8 点击次数:?
【字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平山县编委办、团县委邀请县文联走进东回舍镇洪子店村,开展“笔墨迎新春,扶贫暖人心”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天寒挡不住村民的热情,活动现场县文联的书法家热情地和前来领春联的村民们聊天,根据他们的情况和所思所盼挥毫泼墨。没一会,一幅幅对联呈现在大家面前:“江山千古秀 万家灯火迎新春”、“坚定信念跟党走 脱贫致富奔小康”。

 

 

书法家们用春联为村民们祝福的同时,也送上脱贫致富的美好祝愿。村民们纷纷驻足欣赏书法家们的精彩技艺,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热烈浓厚的节日气氛,一幅幅喜庆的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本次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副,福字80余张。满载美好希望的春联和福字,不仅让村民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更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佳节的气息。同时县文联、县编委办、团县委、驻村工作队对未能到现场的贫困户送春联到家。一幅幅饱含深意和祝福的春联,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温暖、关怀和祝福让贫困户们倍感温暖,坚定了他们脱贫的信心。

来源:平山县编办
责任编辑:平山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