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和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5-05-08 点击次数:?
【字体:

县政府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编委办和市审改工作领导小组指示精神,为确保5月底前完成编制公开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编制行政权力清单及权力运行流程图

市级权力清单已经定稿,请你单位接到通知后,对照市级权力清单(市级权力清单同本通知一并发送),同已报送县编委办清单运行流程图逐条逐项对照,查看是否有多报、漏报事项,内容填报是否规范、完整。

二、 编制责任清单

省级责任清单也已在河北机构编制网公布,各单位可参照省级清单进行核对,查看是否与之前报送县编办清单有出入。

三、 填报说明

1、第一标题:22号字、宋体、加粗。

2、第二标题:14号字、黑体。

3、内容:为10号宋体,格式为自动换行、垂直居中、水平居中。项目名称、实施依据、收费依据和标准为缩进2格,水平靠左。机关名称、承办机构和法律依据名称必须用规范全称,法律依据要填报全面。

四、 报送时间

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两个清单”务必于2015年5月15日前经一把手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县编委办,一式两份(责任清单如无改动只需报一份,单位可先发送电子版至县编委办审核后再出稿),电子版发送至:xtnhsgb@163.com,联系电话:4566790,联系人:郑龙涛。

 

2015年5月8日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