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仰,守住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面对鲜红的党旗,编办党支部书记赵超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肃穆站立,高举右手,紧握右拳,一字一句重温入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

县事业登记管理局局长景然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话入党初心,谈优良传统,说心得体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红船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县委编办主任赵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中。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