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和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快、实、新、深”抓好主题教育工...

发布时间: 2019-09-20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率先行动,在工作中突出“快、实、新、深”的做法,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的新高潮。

    一是安排部署上突出“快”。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我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紧跟县委步伐,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二是制定方案上突出“实”。结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对照我单位工作实际,由主任亲自把关,全体领导成员对照工作实际深入探讨,紧紧围绕服务产业、文明城创建、脱贫攻坚等9个方面,科学制定我办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同时印发。   

   三是学习方式上突出“新”。在对照书本学习的基础上,我办创新学习方式,将学习文件与“学习强国”相结合,将讨论研讨与依次发言相结合,将观看警示教育片与热映影片《天幕》相结合,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是贯彻学习上突出“深”。截止目前,我办共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4次,深度集中研讨3次,观看《建党伟业》、《规矩》等警示教育片4部,全办人员不以笔记多少作为考量依据,真正在学懂、学会、学明白上下苦功,真正实现了入耳、入脑、入心。


来源:南和县编办
责任编辑:南和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