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南宫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南宫市委编办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关于...

发布时间: 2019-04-12 点击次数:?
【字体: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党支部410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书记侯玉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意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全面提高编办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把编办建设成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政治机关。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表率。要加强纪律和警示教育,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的目标原则、任务举措和具体要求,结合编办实际制定实施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意见》落深落细落实,努力把编办建设成让市委放心、让服务对象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南宫市编办
责任编辑:南宫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