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关于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6-29 点击次数:?
【字体: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

关于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的情况报告

满政〔2018148  

市政务公开办:

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冀政发〔20174号)和《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定市满城区全面编制公开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实施清单工作方案的通知》(满政办〔201774号)要求,区编办组织区直各相关部门对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我区政务服务事项涉及30个部门共计394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388项(行政许可273项,行政征收13项,行政给付13项,行政确认10项,其他行政权力79项),公共服务事项6。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已于2018123日经区政府审议通过并公开。

2018615,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区编办组织区直各相关部门对我区政务服务事项进行重新梳理,截至20185月底,区政务服务事项保留事项377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371项(行政许可264项,行政征收12项,行政给付12项,行政确认10项,其他行政权力73项),公共服务事项6。因职责调整和法律法规变化情况调整事项17,其中,调整后保留事项7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征收1项,其他类5项),调整后取消事项10项(行政许可9项,其他类1项)。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8

 

 

 

 

 

 

保定市满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6月28

 2018.6调整 保定市满城区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 .xls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