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满城区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保定市满城区编办严把“三关”,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6-12-26 点击次数:?
【字体:

 

保定市满城区编办

严把“三关”,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保定市满城区编办立足实际,严把“三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一是严把管理规范关。完善窗口软硬件建设,实行服务内容、办事程序、申报材料“三公开”,梳理事业单位登记的事项、依据、条件、办事流程,制成通俗易懂的服务指南张贴上墙,同时上传到QQ群交流平台和公开的电子邮箱,为各单位办理业务提供有效指引。

二是严把材料提交关。按照事业单位登记要求,在网上提交材料之前,明确专人受理,对各事业单位提交的各项材料逐项把关,确保信息填写准确、规范、符合要求,再网上提交;按照网上操作要求,经过受理、审核、核准等流程,逐项审核,做到提交的材料齐全、内容详实、依据充分、程序严谨。

三是严把资料整理关。严格要求换发、变更法人证书前,务必交回原法人证书正、副本原件,保证证书管理的严肃性和规范化;及时整理资料,认真总结,对各单位登记材料及时进卷收集、归档、整理,总结登记管理工作情况,保证档案的完整、有序、整齐。

 

                    

 

 

来源:满城区编办
责任编辑:满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