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我县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发布者:蠡县编办

2018-9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开我县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

 

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部分地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做法的通报》(国办函〔2018〕46号)、《保定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梳理编制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的通知》(保审改办政〔2018〕6号)文件精神,县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蠡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以下简称《清单 》),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单共列入县政府部门的内部审批事项28项,各部门要严格执行,凡未列入《清单》的事项一律不得实施。《清单》公布后,要继续逐步精简政府内部审批,凡在法律法规框架内,由政府部门直接办理的事项,不再逐级上报审批,一个部门可以决定的事项,不再多个部门相互审批。各部门实施的内部审批事项必须要有部门规范性文件以上效力的依据,电话要求、部门内设机构通知等不规范形式,一律不能作为设立和实施内部审批事项的依据。

二、《清单》实施动态调整,原则上只减不增。确需增加的事项,由部门按照规范和要求自行调整,按规定程序报批后,在蠡县人民政府网站或蠡县机构编制网公开平台统一公开。新增事项审批时限原则上不超过15个工作日,15个工作日确实难以完成的,须明确以工作日为单位的具体审批时限,不得使用模糊表述。内部审批事项调整要及时报县审改办备案。

三、各有关部门要参照《清单》格式和要求,在本通知印发10个工作日内将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在本部门网站及时公开。

 

附件:蠡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清单(共28项)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 

 

 

 

                                                                

  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2月26印发            

附件:蠡县政府部门内部审批事项.xls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