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作风建设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

 

按照中共蠡县县委《印发<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认真讨论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成立工作小组及其办公室,严格目标要求,确保在此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中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一、以“强整改”的决心,高标准推进落实整顿工作

(一)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工作精神。2020年6月19日下午先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议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精神,部署县委编办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安排。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的机关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深刻认识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意义,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二)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落实。县委编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量化目标要求、强化重点任务、细化实施步骤,研究制定了县委编办《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既明确时间要求,又确保整改质量,坚决防止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流于形式。主要负责同志坚持定期调度,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坚持周报告、阶段性报告制度,全面掌握整改进度,及时跟踪问效。

(三)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为强化对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强力推进、高效有序、深刻彻底,成立县委编办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建国同志任组长,县委编办副主任李彦格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二、以“强责任”的决心,推动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注重发挥党支部第一责任人责任、支委成员“一岗双责”责任,编办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从自身做起,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导责任。整改方案及问题台账要将问题明确到人,明确到责任股室,把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同时按要求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列入年度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做到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创新实践精神。

三、以“强基础”的决心,锻造一支“人民至上”的干部队伍

    县委编办要以此次全县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始终与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体统一领导,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人民至上,坚定树立服务理念,时刻摆正自己服务者的位置,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养成身体力行、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工作作风。三是坚决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刻认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筑牢纪律红线意识,以“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抓好纪律执行。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