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作风建设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严肃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和党费收缴管理自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严肃开展党员队伍建设和党费收缴管理

自查

按照县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县委编办积极开展2019年以来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等工作自查,县委编办一直以来严格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发展政治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档案完备,2019年共一名预备党员转正,发展二名工作人员为预备党员,确定一名工作人员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均严格按照规定要求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按要求建立了党费收缴台账,不存在党费截留挪用现象。

县委编办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2019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所有党员干部做到学原文、读原著、谈想法,实现了学习全覆盖。同时县委编办制定了部门学习制度,坚持周五学习和班子成员每月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各股室负责人带头利用好学习强国、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深入学习。

县委编办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全体党员干部做到自觉以“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开展好机构编制工作。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坚持每月带头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通过开展下基层送温暖、参观西柏坡革命根据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党员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为更好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打下坚实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