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制度

学习制度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者:蠡县编办

学习制度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干部学习规范化、常态化,特制定本制度。

    一、机关领导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坚持每周五学习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月中心组学习日。

    二、根据委、政府安排认真组织好阶段性专题学习。

    三、领导干部要按时参加全县组织的干部培训,中层干部要按时参加直工委组织的干部培训及其他培训。

    四、学习内容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主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学习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机构编制政策法规。

    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每周安排一小时讨论时间,提高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业务素质。

 六、制定年度和阶段性学习规划,落实学习日单独考勤制度,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记录,不走过场,讲求实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