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2-03 发布者:蠡县编办

122日,我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书记陈伟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上,陈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意义、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代化强国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蠡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陈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陈伟强调,要持续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奋力开启蠡县加快崛起、全面振兴新征程。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围绕三步走目标,努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保定场景下的蠡县场景。一要打造辐射冀中、多能互补的现代能源场景。二要打造创新驱动、兴县立县的产业集群场景。三要打造品质宜居、融合发展的城镇化建设场景。四要打造一铁穿城、八骏四通的现代化交通场景。五要打造以工促农、全域统筹的都市农业场景。六要打造共建共享、普惠均衡的民生保障场景。七要打造上下联通、全民参与的社会治理场景。八要打造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新时代精神高地场景。

陈伟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县委提出的加快崛起、全面振兴的战略目标,深刻回答蠡县四问,努力绘就蠡县发展建设的美好蓝图。要解放思想,扎实工作,坚持五个贵在。一是贵在绝对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工作。二是贵在坚持不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团结奋斗,坚持不懈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贵在奋发有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和为民情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四是贵在守住底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居安思危意识,做到眼中有光,胸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实现稳中有进。五是贵在形成合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力,团结一致,形成强大合力,凝聚起加快崛起、全面振兴的强大意志,为建设雄南产业新城,品质宜居蠡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