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创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09 发布者:蠡县编办

    2022年以来,县委编办结合部门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机构编制保障作用。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对相关政策措施,进行积极宣传,采取多种方式向社会公开,做到广而告之,切实将这些有温度、实打实的政策宣传解读好,全方面提高市场主体、重点人群的知晓率,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二是发挥主体作用,县委编办全体职工开展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同时细化责任分工,做到履职尽责,力争政策落实到位。

    三是持续推进工作,坚持迈开两条腿、对接各企业继续加大和企业的沟通力度,及时了解信息,切实掌握政策动向加强工作谋划,提高跑办效率,为整体营商环境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