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召开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培训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为加强我县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行政审批人员整体素质和依法行政水平,6月11日,县行政审批局会同县委编办在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培训会。13个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管副职及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医保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残联等9家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对赋权下放事项进行业务培训。

 

通过培训,各乡镇业务人员系统学习和掌握了事项服务指南及业务办理流程。为进一步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压缩审批服务时限,提高审批效率奠定了基础,进而实现了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平稳过渡,推动我县乡镇改革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