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编委办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布者:蠡县编办

根据县组织部《关于关于在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活动的通知》(蠡组字[2018]41号)要求,为做好慰问工作,推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县编办领导班子9月29日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一是办好一件扶贫事,为贫困户带去一些生活用品,缓解贫困户眼前困难,做好“暖心”工作;二是唱好一曲扶贫“歌”,在慰问中向贫困户宣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贫困群众充分了解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深入推进扶贫工作开展。三是画好一幅扶贫“画”,在慰问过程中,通过和扶贫群众深入沟通交流,充分了解贫困户当前情况,不断调整完善脱贫计划,确保每个贫困户脱贫方案有科学合理、针对性高、可操作性强。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