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涞水县各部门权责清单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按照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关于开展各级各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县将15乡镇、23个政府部门、野三坡管委会纳入权责清单编制范围,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本部门权责清单。我县权责清单已经县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开,原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同步废止。

我县权责清单事项共计共计5372项。其中:县政府23个部门和野三坡景区管委会共计2552项,15个乡镇行政权力均为188项。

各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调整、权力事项增减等情况,按有关程序实行动态管理权责清单公开版本 - 副本.zip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