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涞水县召开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4月16日,涞水县召开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调度会。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个相关部门分别就该县批复稳妥退出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的改革现状做了汇报。对三个涉改单位的人员编制、工资保险、债权债务、改革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解析,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主管部门依据会议明确的改革思路,严格时间节点,细化改革措施,切实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稳妥有序推进此次改革工作。二要严格编制管理,始终坚持“退一收一”原则,严格人员底数,保证人员只出不进,为改革缓解人员安置压力创造有利条件。三要妥善安置人员,稳妥退出的三个事业单位撤销后,妥善安置涉改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保障人员工资、社会保险等有效衔接,防范和化解改革风险,有效维护涉改人员的合法权益。四要严肃工作纪律,此次改革需要对稳妥退出的三个经营类事业单位债权债务全面清查,对涉及国有资产变更等事项要按照规定严肃报批,严禁转移、侵吞、挤占国有资产,严禁随意处置国有资产。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