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涞水县委编办组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1027日,按照中共涞水县委部署和要求,中共涞水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县委编办全体人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河北代表团全体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对抓好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并就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谋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同时强调明确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大势、担负的重任,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和新任务,自觉用新理念引领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努力开创涞水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结合涞水县工作实际, 着眼于服务全县发展改革大局,着力于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统筹把握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统筹使用编制资源、日常管理和机构编制法定化的关系,认真系统研究全县机构编制工作,谋划做好2023年工作。

三、全面抓好工作“回头看”,紧盯末端抓落实,建立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台账,周密细致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明确推进措施与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机构编制工作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为加速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