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涞水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涞水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8-23 发布者:涞水县编办

2022822日,涞水县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赵胜男同志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等县直部门和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县深化乡镇改革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研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赵胜男强调,深化乡镇改革是落实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现实要求,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的迫切要求。各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提高工作质效。各乡镇、县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涞水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立足涞水实际,找准工作定位,进一步推动深化乡镇改革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对接党建引领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打造京雄保一体化发展先行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涞水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保定市涞水县机构编制网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