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临西县编委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Jun 1, 2018 4:07:44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61日,县编委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唱《我宣誓》,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总纲和第一章内容,重温了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党员的基本条件与要求以及党的纪律、入党誓词,学唱了歌曲《我宣誓》,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了党章的内涵和要求,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每名党员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前提;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洗礼,政治素质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促进编办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