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西县委编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Mar 1, 2024 3:51:30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3月1日,临西县委编办开展以“学条例、求实干、讲党课、促发展”为主题的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等文章。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巡视工作方针,坚持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


张志华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志华同志要求,全体编办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