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西县委编办召开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Feb 8, 2024 10:00:18 AM 作者:临西县编办

2月7日,临西县委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委编办认真贯彻党中央、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高度重视、高位谋划、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张志华同志指出,集中性的主题教育即将告一段落,但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